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创新实践 正文

创新实践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0:18  点击:[]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本届大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现就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研究生踊跃报名参赛。

一、    竞赛时间及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参赛团队的组建和往年相比,有重要的变化:除2020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大赛日程:

1.  报名起止时间:2020618:0091017:00

2.  网上缴费时间:2020718:009141700

3. 竞赛时间:20209178:0092112:00;上传pdf格式竞赛论文:92114:009222400

大赛的赛制、赛题、作品提交要求、奖项设置和报名方式等信息请详见研创网发布的“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4)或关注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npgmcm

二、    报名须知

1. 学校将依据《同济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试行)》(同济研内〔2017〕号)对获奖学生和竞赛指导教师予以奖励,欢迎广大在读研究生报名参赛。

2. 报名资格审核

(1) 请参赛选手认真填写姓名、学号等身份信息,避免因与学籍注册信息不一致而退回。同时请参赛队伍留意审核状态,避免不及时查看消息而错过报名审核时间。

(2) 根据大赛要求,参赛资格审核由参赛队长所在院校负责。

Ø  若参赛队长为同济大学研究生,则其团队参赛资格审核工作由同济大学研究生院负责。若其中有非同济大学研究生,则请至所在培养单位的研究生院(部、处)开具在读证明并加盖公章后,在910日前扫描发送至PYC@tongji.edu.cn邮箱,并同时在邮件中说明团队名称,以供审核,并请留意审核状态。

Ø  若参赛队长为非同济大学研究生,即本校研究生参加外校研究生组建的团队参赛时,则其团队参赛资格审核工作由队长所在院校的研究生院(部、处)负责,所需材料请咨询队长。

3. 报名、资格审核等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地址:研究生院(瑞安楼)502室,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65983244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