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创新实践 正文

创新实践

“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截止时间提示

2020年09月09日 08:53  点击:[]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安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工作》的通知,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获奖证书可作为“最高学历学习阶段,所获奖项证书”材料之一,为非沪毕业生就业申请、落户上海提供加分帮助! 

本届大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报名即将截至,友情提醒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尽快报名。

1.  报名截至时间:202091017:00

2.  缴费截至时间:202091417:00

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院(瑞安楼)502室,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65983244

 

 

 

 

 

 

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098

 

上一条: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教室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线上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