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家公派 正文

国家公派

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线上LIVE经验分享会回顾

2020年12月25日 16:49  点击:[]


 

为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准备工作,丰富我校研究生海外学术交流经验,鼓励更多优秀研究生积极规划并利用好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及校内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研究生院于20201112月通过Zoom平台成功举办了五场公派项目线上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了十五位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赴世界一流高校求学的同济学子,从留学申请准备、语言考试、对外联系、在外见闻、归国感想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详尽地进行了介绍,传授了申请资料填写、评分规则分析、留学经历思考等诸多宝贵经验。这十五位同学的留学院校包括美国哈佛大学、普渡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九州大学、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名校,在互动交流环节,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许多关切的问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诸多好评。

 

 

 

研究生院负责老师们还在分享会上介绍了由研究生院设立的各类国际交流资助项目和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中,提前结合个人学制和研究工作等规划好参与交流的形式和期限,做好专业知识及语言能力的各项准备,考虑疫情等对实际派出造成的影响,合理制定好留学计划。

本系列分享会的相关PPT文档及录音均已上传至同济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QQ群(群13154209642294568134;群3:813177935,三个群同步更新,择一申请即可,请勿重复添加),未能现场参与的同学可实名制申请入群,下载相关分享资料。同时,研究生院正在开展公派咨询团活动,邀请已成功获得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资格的20余位同学,通过邮件方式解答拟申请同学的相关问题,详细参与方式也请在QQ群文件中查看,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研究生院

20201217

 

 

上一条: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11)- CSC与挪威互换奖学金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