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家公派 正文

国家公派

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24日 12:23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宣传和选派工作,帮助我校学生更好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信息,研究生院联合外事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本年度项目宣讲会,并特别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选培部杨祥义主任参加并就国家公派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宣讲会上将对该项目的选派对象、选派类别、申请要求、资助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说明,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线上宣讲时间】

1229日(周三)14:00-17:00


【会议安排】

第一部分: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介绍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关情况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

第二部分:杨祥义主任介绍国家公派项目

第三部分:研究生院介绍我校202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细则及申请流程


【参会对象】

所有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生,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报名方式】

会议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举行。拟参会者请于1228日(周二)16:00,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会议链接及密码将在1228日(周二)发送至报名人员的邮箱,请留意查收,并务必确认邮箱地址准确。

 

【特别说明】

登录腾讯会议时,请务必使用学院-学号-姓名作为参会名称,会议开始10分钟后将清退不相关账号。

 

想及时了解国家公派项目的最新信息、或下载往期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分享会、咨询团等相关资料,可扫码实名申请加入同济公派交流群3(使用“学院-学号-姓名”实名申请,入群后及时修改群名片),也可持续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主页、及微信公众号“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同济公派交流QQ3813177935

 

 

研究生院  

外事办公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12月 

             

上一条: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5)-CSC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合作奖学金
下一条: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4)-CSC与日本神户大学合作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