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家公派 正文

国家公派

关于举办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2024年01月12日 16:03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宣传和选派工作,帮助在校学生更好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信息,研究生院联合外事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本年度项目宣讲会,会上就选派对象、选派类别、申请要求、资助办法等内容进行介绍,并特别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老师参会并进行项目宣讲。


时间:2024年1月19日(周五)9:00-12:00

地点:四平路校区129礼堂(主会场线下宣讲)

嘉定校区济人楼312会议室(分会场线下同步转播)


研究生院已于11月开展国家公派项目宣传月系列活动,发布了《2024年同济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启动通知》,陆续组织了3场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分享会,并同步开展咨询团活动,详细信息可参考研究生院公众号历史推送。同时分享会回放等也在2024公派项目QQ群中进行了共享,同学们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加QQ群了解详细信息。



在此基础上,本次宣讲会将进一步向同学们介绍2024年度项目相关情况,欢迎计划申请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外事办公室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1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