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正文

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转发香港理工大学2023年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招生宣讲会通知

2022年11月16日 13:39  点击:[]


根据我校与香港理工大学所签署合作协议,两校设立联合培养博士双学位项目,面向所有专业招生(本年度招生简章:https://gs.tongji.edu.cn/info/1092/2993.htm)。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将于1124日、25日分别线上举行招生宣讲会,就其学校、联培项目及申请流程进行介绍,欢迎我校对联合培养博士双学位项目感兴趣的在读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宣讲时间:

1124日(周四)下午2:30-3:30,普通话场

1125日(周五)下午2:30-3:30,英语场

活动方式:ZOOM线上(参会链接将于报名后由港理工发送至报名者)

报名网址:https://forms.office.com/r/qmsC80MhD2



上一条:转发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招生宣传节通知
下一条:2023年同济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双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