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其他项目 正文

其他项目

欧盟EIT Digital科技创业夏令营宣讲会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5:24  点击:[]

时间2019125日周四12:15-13:15

地点:同济大学外办衷和楼704会议室

 

夏令营主办方:

EIT Digital是欧盟EIT(European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Technology)的一个分部,是欧盟为促进欧洲在科技创新中的竞争力而专门设立的一个公立机构。

 

目的和意义:

EIT Digital夏令营聚集各国优秀青年于暑假期间在欧洲学习和模拟实践科技创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模式可以让学生们为日后的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申请人要求:

理工科、商科、医科背景或者对科技创新和创业有兴趣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要求具有足够的英语交流能力。EIT Digital会从申请人中择优录取,并尽力保证项目参与者的文化多元以及男女均衡。

 

夏令营内容:

2020年夏令营分五个大主题,共16个夏令营项目,在不同欧洲国家的高校或孵化园内、于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科强项、兴趣和时间情况来选择报名适合自己的夏令营项目。每个项目均为2周的强化训练营,包含预备作业(在线完成)、大师课程、案例分析、客户访问、参观企业和孵化园、小组创业产品设计、小组创业产品展示等内容。来自全球的学生们将会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组成创业团队,在整个过程中通过课程和业界专家的指导来不断完善和优化产品设计,把创业思想变成成熟的商业计划,最终向业界投资人和资深创业者展示创业项目,并得到直接反馈。此外,来自全球的学生们也会共同参加当地的观光、文化、交流等活动。结业后学生会得到4 个欧洲ECT学分以及结业证书。

 

五大主题16个夏令营项目信息如下:

 

数字城市主题:

  • 循环城市数据(法国University     Rennes 1628-711日)

  • 设计思考与城市服务(芬兰Aalto     University, 82-815日)

  • 智慧交通(意大利University     of Trento712-725日)

  • 城市弹性应对中的数字化转型(斯洛文尼亚University     of Ljubljana712-725日)

 

数字产业主题

  • 产业互联网平台(德国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726-88日)

  • 科技与零售业(芬兰Aalto     University89-822日)

  • 产业大数据(意大利University     of Bologna719-81日)

 

数字健康主题

  • 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生活习惯变化(荷兰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82-815日)

  • 数字健康与个性化预防(爱沙尼亚Tallin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726-88日)

  • 数据可视化与卫生保健(英国Coventry     University82-815日)

 

数字科技主题

  • 大数据分析(瑞典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82-815日)

  • 互联网与商业转型(瑞典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82-815日)

  • 安全的政府数字管理(爱沙尼亚Tallin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726-88日)

 

数字金融主题

  • 金融数据中的机器学习(匈牙利ELTE     University712-725日)

  • 互联网金融(葡萄牙ISCTE     University Institute of Lisbon75-718日)

  • 数字科技颠覆金融(西班牙UPM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adrid712-725日)

 

费用:

早鸟价(202021日前报名):1000欧元(已经包括课程和辅导费用、夏令营期间12晚的宿舍住宿);

正常价(202021-415日报名):2450欧元(课程费用)+250欧元(12晚宿舍住宿费用)

 

*机票、签证、餐饮以及夏令营区间以外的住宿费用自理。

 

报名流程:

在报名截止日期(2020415日)之前,学生可以在EIT Digital夏令营的官网上直接报名,报名需要的资料有护照个人信息页、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英文能力说明(不一定需要雅思或托福,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或者常规英语考试成绩也可)。

 

EIT Digital夏令营的官方网页:http://summerschool.eitdigital.eu

关于2020夏令营的内容请见附件Summer School Brochure 2020

联系方式:jiaojiao.yao@eitdigital.eu(邮件可用中文)

                summerschools@eitdigital.eu(邮件需用英文)  

 

请拟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将姓名、院系、年级、手机、邮箱、感兴趣的夏令营项目名称等信息于125900前邮件发给同济外办张向荣, zhangxiangrong@tongji.edu.cn,谢谢!

 

该活动系由外方学校进行规划、组织、运营并承担相关责任。同济大学仅帮助外方学校对该信息进行发布,不对活动进程中的安全及其他问题承担责任。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应自行向外方报名并核实活动的信息,依照外方的规定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如发生财产损失、意外伤害或其他相关问题的,依据学生与外方的约定及所在国法律进行处理,同济大学不承担任何因活动导致的责任。

 

 

 

                                         同济大学本科生院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  

 

                                         20191128

上一条:转发校外办: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博士后项目开放申请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