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其他项目 正文

其他项目

转发DAAD“赴德研究线上咨询日”线上活动报名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17:01  点击:[]


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将于2022417日至23日联合德国高校及研究院所举办以赴德研究为主题的线上宣讲周活动。届时,将有10所德国高校和机构的代表以及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工作人员、德国教授和不同专业的留德校友一起为有计划赴德读博或研究的同学们在线上答疑解惑。同时与会者还可以在线观看各机构专业而权威的讲座,了解他们各自的研究和资助机会。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和老师关注,报名请扫描下方宣传海报中的二维码,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附件或微信推送链接。


附件:咨询日网站宣传材料

活动微信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nhjA0f_Co6s2XhS8MyK3w



上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更新补充通知)
下一条:转发2022-2023学年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申请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