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说明

2019年09月24日 10:24  点击:[]

 

为组织实施好202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910月分别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19日)、西安交通大学(西安,21日)、重庆大学(重庆,24日)和上海大学(上海,26日)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说明会的将有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来自18个国家的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及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学生可通过如下方式了解活动详情并参加此次说明会。

 

一、访问活动官网链接http://www.csc.edu.cn/edufair,了解参会国外院校及活动信息。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及学生证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二、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国外院校还将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申请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需于108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至多五所国外院校的面试预约,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确认为准。请务必于1010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

 

三、参会学生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效率。

 

四、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组委会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学生参会咨询:010-66411821-637/698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df.org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了解详细参会信息。

 

                       

 

 

 

上一条:有关2020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教室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