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办事流程 正文

办事流程

研究生在读证明办理流程

2019年04月11日 11:17  点击:[]

研究生办理在读证明,请使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终端”

 

操作流程:

 

研究生通过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同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信息)登陆自助打印服务系统,选择“在读证明”项目,设置所需办理的份数,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刷校园一卡通缴费,系统进行在读证明打印。

 

收费标准:

 

办理在读证明免费5份后续3元/份,在收费页面刷校园一卡通进行自动扣款,请确保一卡通余额充足

 

注意事项:

 

1.补办的新卡,可能出现无法缴费的情况,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管理处。

 

2.学校在读证明格式是中英文版本,如果需要其他语言类型,请带好打印的在读证明到公证处办理。

 

3.若在读证明需信封密封,四平路校区请至研究生院管理处(瑞安楼306室)免费办理、嘉定校区请至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复楼底楼大厅)免费办理。

 

4.如需要加盖同济大学公章,请携带打印件至四平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校办窗口办理。

 

5.若打印过程中出现缺纸、卡纸、信息有误等情况,请联系研究生院,电话:65981602(四平路校区),69589212(嘉定校区),65980007。

 

服务地址:

 

四平路校区:研究生院大楼一楼大厅

 

嘉定校区:综合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窗口(复楼底楼大厅)

上一条:补办研究生证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