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培养 创新实践 正文

创新实践

重要通知 | 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延期举办

2021年09月10日 16:22  点击:[]


一、202199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acge.org.cn/)发布通知,“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各时间节点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211081700

2.缴费截止时间:2021101117:00

3.正式竞赛时间:202110148:00101812:00


二、竞赛延期,同学们有更加充分的报名和准备时间,同济大学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和服务:

1.欢迎同学们继续报名参赛。报名过程中如需咨询,可以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办(地址:四平路校区瑞安楼504室,电话:021-65983244),并欢迎加入同济大学参赛QQ群(群号:694015740交流。

2.研究生院于99日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发布的《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时间提醒暨同济大学参赛教室》通知自动失效,将根据新的正式竞赛时间另行安排参赛教室并发布更新通知。

3.已经发布的赛前训练营将继续进行,时间、会议号不变。延期期间,将组织更加丰富的训练活动,更加助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收获知识与经验,取得优秀成绩。

4.后续有关信息请同学们留意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同济数学建模”微信公众号、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等平台发布的通知。




上一条: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训练营第2期第1讲通知
下一条: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参赛经验分享会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