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城市工程环境效应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

2018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2018924日至28日,城市工程环境效应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International Academic Forum on the Urban Environmental Geo-engineering and Geo-hazard Prevention Technologies)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本次论坛共收录论文及摘要 31 篇,来自同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共 34 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 Lee Fook Hou教授全程参与了本次论坛。

与会人员合影


同济大学代表合影

在论坛开幕式上,Lee Fook Hou教授、杨坪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同济大学的历史、学校概况、学科建设以及学生交流情况,并对未来的交流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展望。在本次论坛上,双方就城市环境工程地质基本理论、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开幕会致辞

在论坛召开期间,同济大学师生还参观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实验室,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论坛使双方师生了解了城市地质灾害防治最新研究现状,拓展了国际学术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促进了双方在城市环境工程地质与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并进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宣讲
下一条: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与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