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与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2018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

9月7日,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与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昆明正式举行。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宏伟、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董事长孙明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建设同济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建昆主持签约仪式,公司主要党政领导、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玮等参加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挂牌。




在签约仪式上,黄宏伟院长代表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发言。黄宏伟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学科覆盖全面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并在土木、交通、规划与环境等学科具有突出优势,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基础。黄宏伟院长强调了学校近年来在坚持教学和科研办学功能的同时,逐渐重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走出去为社会服务,既推动企业在人才建设和科研创新方面的跨越发展,又加速高校科研成果通过项目落地,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机遇。黄宏伟对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的建设运行提出了热切希望,希望合作的覆盖面稳步拓展,希望为研究生提供到一线进行研究和锻炼的机会,既严格要求,又全面指导,及时沟通,在实践中落实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建设的理想信念教育。



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孙明书代表公司对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公司宣传片,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战略部署以及公司的人员、机构和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公司对人才建设和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和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并从整合资源、创新形式、提高校企合作技术研发水平等方面提出深化合作的建议,希望从解决企业技术攻关的实际重点问题出发,结合学校专业特色,融合交流、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黄宏伟院长和孙明书董事长分别代表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和云南建投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



上一条:城市工程环境效应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
下一条:上海市在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 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