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2022-2023学年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申请通知

2021年09月24日 14:56  点击:[]

香港研究资助局于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此项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赴港在受教资会资助大学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课程。凡有志报读香港受教资会资助大学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式课程的人士,不论国籍、工作经验和种族背景,均可申请。申请者须具备出色的学术表现、优秀的研究能力/潜质、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获奖的博士研究生每年可获得相应的奖学金,及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为期三年。2022-2023学年获奖名额为300人。如获奖者修读年期多于三年,大学可提供额外资助,详情请向有关大学查询。

20222023学年的“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已于202191日开始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是2021121日,计划详情及申请程序请浏览以下网页﹕https://cerg1.ugc.edu.hk/hkpfs/index.html

请感兴趣的同学关注。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1923


上一条: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训练营第2期第1讲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