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训练营第2期第1讲通知

2021年09月28日 11:22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在报名中。具体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同济数学建模”“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考虑到我校参赛研究生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学科,为帮助参赛选手掌握参赛需要的数学知识、工具,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具有多年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经验的教师,在赛前开设训练营(系列辅导讲座),分析经典赛题、讲授解题方法,助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训练营第1期已经于97日至11日举办了5次讲座。929日(本周三)晚上,将由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杨筱菡教授为大家带来训练营第2期第1次讲座,主题为“建模中统计方法的应用”,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会议号请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1.tongji.edu.cn)查看。


欢迎广大参赛选手踊跃参加训练营!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实践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1928


上一条: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开赛暨教室安排通知
下一条:转发2022-2023学年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申请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