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培训会

2018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稳步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一流体系、培养一流人才目标,扎实推进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适应新时代的拔尖创新人才,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于20181217日下午在瑞安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教务管理培训会议,研究生院及学院教务人员共计12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章小清副院长发言,章院长对于教务员承担的繁重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及衷心的感谢,对于如何加强教务员队伍管理,如何理解教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想法及建议。

随后按照日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培养处(教务管理、国际交流、创新实践)、教研中心、管理处(含基金管理)、在职教育处分别对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创新实践,学位论文送审,学籍学历管理,基金管理及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各项工作内容及规定与学院教务人员进行了讲解与沟通。

最后由黄宏伟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黄院长再次感谢所有教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对教务人员自身发展,不断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在自我发展的同时,能紧密围绕学校各项教学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落实工作,加强质量监控,共同为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上一条:研究生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