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English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直抒己见——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邀您填写问卷

2020年07月02日 11:09  点击:[]

 

     同济大学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1986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研究生院,是国家培养博士和硕士的重要基地之一。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2019年会,同济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一同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主席单位。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Association of Chinese Graduate Schools 缩写为ACGS,以下简称“联席会”)于1999年11月26日由全国33所研究生院一致建议并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全国57所研究生院为联席会会员单位。联席会接受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指导,其主要任务是对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和重大改革方案等进行研讨,研究探讨加强研究生院建设,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改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使研究生教育不断适应我国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需要的新思路和办法,为国家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中国研究生教育年度报告》作为联席会的重要出版物,已连续出版十册。《年度报告》也已形成了聚焦实践问题,用数据说话,将理念探讨与研究生教育实践问题有机结合的鲜明特色。为配合联席会做好《中国研究生教育年度报告(2019)》的编纂出版工作,现诚邀全校导师和研究生积极填写下列问卷,为研究生教育强国的发展决策增添力量!

 

     导师和研究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问卷进行填写,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

 

     非常感谢您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一直以来的付出和支持!

 

 

上一条:黄宏伟院长为江西财经大学暑期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同济大学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答辩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主办

同济大学
研究生院微信